I need more happier and i need it now.

今天有人匿名找我 痛哭失去好友。深夜访谈节目也关闭很长时间了 。
他说那个朋友 对他太好了 最穷的时候两个人为了节省打的费愣是从郊区走到城中心 走了整整三个半小时 一路上因为地偏还不得不打开手机看路线 结果话费超了20块 帮他做乐队 喝醉酒两个人抱头痛哭。他讲 怎么对你说 我一件事情也记不清楚了 可是每件事情都记得 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离别 可还是弄的一塌糊涂。他在朋友的葬礼上大闹出丑 所有人都以为他醉了 只有我自己知道 他说 我很清醒 我不能再清醒了 我读的中文系 我举着杯子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不能喝醉 我没有人去抱头痛哭了。
你说 失去太多是不是意味着得到太多?我何德何能 赢得一个人深夜忍着疲倦的聊天 何德何能 随口说的话被别人记在心里。今日见到你 邀你喝杯酒 是不是明日就能期待重新一起?每个人的生命线弯弯曲曲 有时重叠 有时分离 一起走到某个岔路口 你往东 我往南 可我仍记得你喜欢绿色喜欢橘子。不能因为害怕撞死就不过马路 至少你教会我怎样看红绿灯。
祝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