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more happier and i need it now.

另一种存在

有时候我 也是需要借助一些东西才能感到我是作为一个人存在于世界上。比如在空旷的荒野里 听着听着风声 我好像变成了许许多多杂草中的一颗 我需要自己跳起来 以证实我不是杂草的存在。又比如我在静得可怕的教室里 不动 就变成了成排桌椅中的一个 我需要制造一些声响 以证实我不是桌椅的存在。再比如我在阳光温暖的冬日午后 走在街旁的人行道上 只要感觉刚刚好——不冷不热 也不痛不痒 我就变成了阳光或者其他什么很飘渺的东西 仿佛自己也是一种无实物的存在 像空气 像风 我也需要踩在盲道的纹路上 用这种突兀的感觉 以证实我是作为一个真实的 可触碰的存在。所以也许我 比较适合做个静物吧。

热度(2)